回旗山奇首頁

專治失戀的∼藍天咖啡

圖文:柯坤佑2002.10.29

方位:老街上枝仔冰城對面
訂位專線:6612480
營業時間:1000-2200(公休日不一定)

  藍天的前身是藍天冰果室,原本面向老街,現在改成面向華中街。再更早是人稱「阿財伯」的曾茂源先生所開的藍天.....聽說經營很多項目。目前由他的兒子經營。由原本相當傳統的冰果室,轉變成現代化的的咖啡及冰飲,價值感一下子提升很高。

新舊店對照

  該店最近利用在地特有植物∼香蕉,融合台灣失戀文化,研發出一種興奮威力超過威而鋼的快樂失戀飲料,失戀者喝了,馬上得戀;有戀者喝了,馬上再戀。旗山成為全世界唯一沒有失戀者的地方,真正有情人的天堂。


相思牛奶公主(和春外語系學生)

阿財伯設計製作的造型,實在太太太.....厲害了

  由於地處十字路口要衝,原本交通繁忙,現在鬧中取靜,在古蹟下喝咖啡,坐在清涼的鋁椅上,看著人來人往的人車,在此悠閒地享用咖啡,別有一番滋味哦。所以這裡經常客滿,坐不到位子的人只能在旁邊羨慕不已。

  您看,氣氛不錯吧!他們的咖啡或冰品種類都很多,您想要的口味應該都有,我和朋友點了一杯咖啡及覆盆子冰沙,很好吃,而且價錢不貴,大概100元左右。

好吃的點心及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