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力青草藥】【回旗山奇首頁

「威而剛」氾濫成災

  「威而剛」,不但人類使用率節節升高,甚至已有許多「寶貝動物」被拿來當實驗品,氾濫成災!
 依據使用者的「臨床經驗」,證實「威而剛」的確有出乎發明者意料之外的效果,因而造成一股歪風,有許多人因而致病,不可不慎!
   使用過威而剛的人,都能親身體驗「藍色小精靈」妙用,主要能使「六點半」的「時間敏感」族,神奇地找回青春時光,彷彿年輕時一般衝刺、大幹一場。
  用過的人都知道,它並無延遲射精的功能,但射精過後,卻仍能勃起一段時間,而且很容易「重振雄風」,不過這也和年齡、身體狀況成正比。
 臨床經驗顯示,有許多因腎臟或其他衰退原因而「不舉」的患者,使用「威而剛」逞一時之快以後,身體狀況更是江河日下,過度戕害的結果,可能造成「油盡燈枯」的不良後果,小心為妙!
  人種不同,生殖器功能不一,有些人種是必須靠口交才能勃起的,這種人最需要威而剛;換句話說,我們這種人,正常情況之下,根本不需威而剛,值得重視的是因衰老或其他病因而不舉的人,如非以正常療養方法「莊敬自強」,而是以不正常方式強迫他幹好事,則孱弱之軀,那堪過度摧折斲喪?
  愈來愈多腎虛患者,因一時好奇、衝動,服用威而剛之後出現「熊貓眼睛」,威而剛會使人提早「油盡燈枯」,許多用過的人,都已有頭昏眼花、腰酸背痛的親身體驗,可知其一時歡樂會帶來痛苦結果。
  而有些患者,更因食髓知味,不但比以往增加許多「工作量」,而且發生長時間「磨損」所造成的攝護腺炎,和其他相關部位的發炎症狀,小便渾濁、分叉、血尿、灼熱感,甚至有尿失禁又尿不出來的痛不欲生感覺,何苦來哉?
「威而剛」當初並非使用於性機能藥物,所以它本身並不具有中醫所謂的「固腎」功效,包括射經過後仍然只是「微軟」而已,據稱因「威而剛」使微細血管膨脹充血,這種變態功能,強迫原本荏弱的體質一再旦旦而伐之,豈有不大耗元氣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