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活力青草藥】【回旗山奇首頁

自己作愛作之事

  自慰傷身,並沒有醫學報導,事實上,自慰最大問題在於次數的多寡,如果自慰和正常作愛的次數一樣、如果自慰者都真的「很自愛」地保持乾淨的話,也可算是正常的一種性生活。
  自慰「致命的吸引力」,就在於自己一個人作愛作之事,不必徵求伴侶同意,可以隨自己「性趣」所至,隨興「掌握」自己歡樂,而且很多有自慰習慣的人,都是年輕血氣方剛時開始,自己愛怎麼做就怎麼作愛作之事,日以繼夜旦旦而伐之,自然會戕害身體。
  自慰傷身,除了次數太多的主要原因之外,再來就是一般自慰者並不是很「自愛」,跟伴侶作愛,彼此都會講求乾淨,自己隨興「掌握」歡樂時,經常都是「不乾不淨,做了生病」。
  而因「不自愛」致病的情形,則是兩性共通的「毛病」,原因是兩性的生殖器,一般都是較少接觸污染的部位(尿液並不髒),「TB指」和「掌握」自己歡樂的手,卻是全身最髒的部位,許多人就是沒注意這點,因一時歡樂而帶來痛苦。
  過度的性生活,一般會有眼圈發黑、頭暈目眩、腰背酸痛等虛弱症狀,俗稱「腎虧」,嚴重者會有混濁尿、尿急、尿道疼痛、小便分叉、發燒等發炎現象,男性如果不幸感染前列腺炎,更會有痛不欲生的疼痛感,除了使用抗生素和消炎劑之外,中藥藥草也有許多良方,將在本版「活力青草藥」中陸續介紹。

1998.6.18台灣日報「醫療保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