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旗山旅社首頁】【回旗山奇首頁

在童話故事中玩高爾夫、游泳

-旗山大衛營渡假山莊

CAMP DAVID Country Resort Hill


古堡造型的建築,是高爾夫球場的起點,亦是餐廳

  大衛營山莊於87年2月14日開幕,位於旗山北方,大林尾庄左轉木梓方向,佔地40多公頃,有高爾夫球場、游泳池、會員俱樂部、卡拉OK與舞池、撞球室、桌球室、中(60人)大(200人)型會議室、電視卡匣遊樂室、閱覽室、棋藝室、健身房、網球場、籃球場、羽毛球場、溜冰場、渡假套房、烤肉區、登山步道、釣魚池等,著重全家福的三合一休閒渡假山莊。完善的旅館及餐廳設備,讓您可以好好地在此過一個完全放鬆的假期,現在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服務,不會與世隔絕哦!
  游泳池亦開放供非會員使用,門票每張100元。滑水道非常刺激,泳池不深,最深處約160公分。(圖文:柯坤佑2001.8)


有滑水道的游泳池,有救生員隨時注意安全

房間價目:


房間很大,雙人房就夠四個人住了

高爾夫價目表:

地址:旗山鎮大林里溝坪路98-1號 TEL:(07)6691566,091115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