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旗山旅社首頁】【回旗山奇首頁

偷閒渡假的秘密花園∼旗山森美堡休閒汽車旅館

  採編者冒險心得:說到這一家我還是第一次騎著”逋逋”上山呢......真的很恐怖@@".尤其是自己不認識路就這樣被我們找到囉....說真的那裡很美而且在山裡面(廢話不然怎麼叫休閒汽車旅館呢)就像與世隔絕呢

  站長實際參訪心得:地方雖然偏僻,但是這也是她的優點:幽靜、空間大,全部RC(水泥)建築,隔音應該良好(此點站長還沒實際試驗,純猜測)。你可能不相信,這樣的地方,假日訂房率卻已經排到三個月以後了。建議國人夫妻應撥空到此住一宿,可使夫妻更為親密,親子關係更為和諧,但是一切的前提是:到旗山商圈一遊,才能真正體會到文化休閒的感受,增進旅遊的樂趣哦!

位置:旗山鎮花旗二路2號  電話:07--6616656  

價錢:休息580元,住宿1450元與1650元(雙人房,約60間,只有兩間四人房)假日加200元

該旅館設有網站,想深入瞭解的人【請看


這是剛開館時的景象,現在園區的樹木都已經長得好高了


外觀(攝影 柯坤佑 2003.6)


旗山也有尿尿小童,就在這裡,尿量非常「大港」(攝影 柯坤佑 2003.6)


寬敞的車道,處處綠意(攝影 柯坤佑 2003.6)


房間都是以高級材料建成(攝影 柯坤佑 2003.6)


四人房內有兩個房間,各有電視及衛浴,很適合全家住宿哦!


房間很大,可以翻滾,也可以表演「特技」......


全部都有蒸氣按摩設備,浴室超大,門是超有情調的藝術玻璃哦!


漂亮的庭園美景(攝影 柯坤佑 2004.3)


遠望餐廳(攝影 柯坤佑 2004.3)


漫步草皮上的鴨子(攝影 柯坤佑 2004.3)


園區內有一個綠園,這是通往餐廳的入口(攝影 柯坤佑 2003.6)


住宿者附歐式自助早餐,不是一般簡單的三明治哦!(攝影 柯坤佑 2004.3)

繪圖:廖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