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考量,限量生產,編號證明,提高收藏價值

  我們原定全以木質及紙質材料製作,也盡力去做,但是在木製骰子上,我們遇到了極大的困難,那就是成功率太低了,形狀很難做得剛好立方,鑽洞也容易歪掉,上色及上底漆,顏色會變難看,又得重新磨、挖.......,累得人仰馬翻也做不好一顆,所以只好放棄,恢復使用塑膠骰子,我們想:塑膠骰子出現數字比較平均,也可以玩很久,即使丟在環境中,污染也比較小......,我們的罪惡感才稍徵減輕了些。其他筊杯用木頭而非竹根,也是不得已的做法(成本),棋子、籤、籤筒都是自然材料,剩下的都是紙製品,是相當環保的產品。
  
由於以手工製作,產量有限,故為提高收藏價值,我們在每一套【旗山棋】中附有一張【編號證明書】(如下),在證明書、棋盤、盒子上打上編號並將擁有者的資訊記錄在【旗山奇】網站,以昭公信並證明其為唯一,今後更將追蹤每一套【旗山棋】的下落。另外,我們希望每一套【旗山棋】都能流傳下去,玩好幾代也不會壞、不會膩,所以特地在【編號證明書】下方留有空白,請每一位曾經擁有它的人能寫下自己的大名,將來父傳子,子傳孫,【旗山棋】將累積你家族共同的記憶,成為您家庭的一份子。有人說這是最有趣的族譜形式,也已經有人在家裡準備好一個地方要專門擺【旗山棋】了,嗚∼∼我實在太感動了,嗚∼∼∼


【旗山棋編號證明書】

  感謝您購買我們所設計製作的【旗山棋】遊戲,【旗山棋】構想源自於大家熟悉的大富翁,在經過精心設計後,確立以鄉土文化為根本,融合趣味、教育意義及環保觀念,再配合【旗山奇】網站的詳細介紹,故【旗山棋】是一套很有文化深度的玩具,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是平日休閒及過節時最佳的娛樂良伴。
  為讓【旗山棋】有別於一般的玩具並提高其價值感,故大部份以手工製作,因數量有限,我們將為每一套棋子打上編號(本證明書、棋盤、盒子上),並將擁有者的資訊記錄在【旗山奇】網站,以昭公信並證明其為唯一。

本套編號為 CSChm XXX

若您將【旗山棋】傳給下一代或送人,它就能一直流傳下去,所以寫下每一個主人的名字,將使本遊戲更有意義與價值,因此,希望您將大名填在下面,本遊戲將成為您最深刻的回憶。
曾經擁有者:


【旗山奇】網址◆
http://www.chi-san-chi.com